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烦恼的新生活TT

今天早上12点多~~

电话来信息~~包说kumon只请一个人~~

其实面试的时候就猜到了啦~~

那个老师一脸歧视我的样子><

我只是英文比较不好罢了吗~~

当时就看得出他不会请我了~~

所以包跟我说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~~

然后就sms问淑淑meetoo的号码~~

可是勒~~本人没什么打电话问工的经验~~

以前做工也都是朋友介绍~~

所以就一直犹豫不决~~

结果最后还是老包帮我打~~哈哈~~

他说那个人跟冷漠的说够人了~~

还好不是我自己打~~不然我会内心受创的~~XD

过后不知道该做什么好~~就拿undang来做~~

好像做到150多题了~~每次做都觉得很眼睡~~

就躺在床上发呆了很久~~一直在想我可以做什么勒~~

整个人像漂浮在海面上~~无助得很啊~~

我哥今天不懂做么鬼~~没去做工~~

害我一个上午没电脑玩~~闷到发狂啊~~

现在有电脑了~~至少不用去烦东烦西~~

谁可以跟我说我该做什么好~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