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充实的星期天O(∩_∩)O~~

从拜六晚上11点睡醒之后~~

到隔天早上11点跟爸妈带彤彤去吃早餐~~

以为吃完早餐就会回家了~~

结果我妈说要去阿姨家~~

连家都没回就直接去了~~

去完阿姨家回来大概3点半了~~

今天终于打起精神叫包去打羽球~~

4点去打~~打到6点才回~~中间都没休息过@@

回到家整个人饿翻~~

妈咪今天煮了curry~~好久没吃了~~哈哈~~

吃饱之后想到我fb的游戏里的东西还没收~~

就开电脑打算收完就去睡~~

哪里知道~~那该死的p1~~慢到~~~

我的头差点撞上键盘~~真是累死我了~~

弄到12点多才睡~~结果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5点才起~~

现在连走路都难~~整个大腿超酸痛~~><

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~~今天我妈收到tm的信~~

tm寄了一张支票给我妈~~那里写ringgit malaysia sen five only~~RM0.05~~

如果我妈真的去银行提款~~银行的人应该会觉得好笑吧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