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似乎很多感觉❤

总觉得写blog好像写作文这样~~

开头总是特别难@@

其实真的没东西要写~

可是今天就是很想打字~~

很想写东西~~脑里面又空空~~难搞~~

有谁能告诉我~~思念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做~~

从那天开始就不停地思念着一个人~

差不多要妄想症了我~~

但是自己似乎还蛮喜欢这种默默想念一个人的感觉~~

偶尔斗斗嘴~~偶尔搞搞暧昧~~似乎比恋爱来得轻松~~

也许这样的关系不能长久~~

有一天你身边会出现一个你爱的女生~~

到时~~我也只能默默地将这份想念的美好挂在心底~~

但是我还是不会后悔喜欢上你~~

因为这份想念曾经让我幸福过~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