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米虫的生活@@

睡饱吃~~吃饱玩~~玩饱睡~~

我这两个礼拜的生活~~

昨天我哥不知道做么~~

突然很有兴致找我聊天~~

还关心我以后要读什么~~

结果被他问一问我更烦了~~

我自己也不知道以后该做些什么~~

还是先想想现在要做什么呗~~

知道pelangi indah kumon要请人~~

可是时间只是星期1,4,5~~

其余的天我又该干嘛呢~~

我哥说jj的小学可能要请人~~

可是嘛~~教小学我应该会很快爆血管死掉@@

明天去kumon问好了~~

其他时间就专心我的undang~~

还没进入状况啊~~fail掉怎么办><

包说他拜五就去考了~~

我连一半都还没做完~~今天晚上拼了~~

最近很难集中精神~~担心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