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2011年1月11日新的开始^^

以前总觉得~~写blog就是把一天发生的事情记载下来~~

到现在我发现~~写blog其实也是把感觉写下来~~

有时候当感觉满了~~如果不想办法释放出来~~

就会变成压抑在心里~~久而久之就会开始变得情绪低落~~

最近~~我的感觉常常满出来~~

导致我变成人家口中的最高境界的emo者~~

其实我从未说过自己难过~~从未表现出悲伤~~

但是旁人看来~~我就是一个忧愁的女孩~~

昨天读了一本书~~叫做“我与抑郁谈过恋爱”~~

讲述一个患有忧郁症的女孩如何走出忧郁~~

我才发现~~我的情况似乎偏向忧郁症~~

书中写着忧郁症症状如下:

1:长时间处于悲伤情绪
2:失眠又或是嗜睡
3:胃口不佳又或是吃很多
4:容易觉得疲惫

其实还有很多~~我不记得了~~

我只知道他写说如果你拥有4种症状长达2个星期或以上~~

那么你就是患有忧郁症了~~

omg~~我最近就是这样涅~~~

不过~~看我blog的人不要想太多~~

我不是那种会突然闹自杀或者突然大发雷霆的人~~

只是时常带着淡淡忧愁感而已~~

平时的我是活泼开朗的~~其实~~

怎么感觉我有点自相矛盾~~@@

没关系啦~~哈哈~~就当是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~~

要开始写我的blog了~~不知道会不会从天天写变成1个星期写一次~~

然后慢慢变1个月~~1年~~然后就没有了@@

有点没毅力~~还没开始写就觉得不会继续下去~~

给我的blog一个正常点的结尾吧~~

我是一个叫做微笑的悲伤女孩~~^^

8 条评论:

  1. omg
    我之前就想叫你开blog!
    不然以后都不知道你在干嘛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干嘛要知道我在干嘛==
    fb看就知道了嘛~~
    开了我也未必会天天写~~
    而且~~我发现我2009年就注册了@@
    还有~~背景怎么弄啊~~
    我昨天搞了一整天~~弄到我都bekcek~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fb只是一点点罢了~
    哈哈~不知道的话~
    以后聚在一起会很疏远的~~
    ==
    美美的背景是要去别的网站拿的
    之后还要改~目前在研究当中
    对了~我发现你3篇当作有2篇都写我
    害羞叻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在fb聊就会知道多多了嘛~~
    我们还有信息的嘛~~
    不会疏远的啦~~
    我也要美美的背景勒~~
    你研究了教我~~
    不是写你ok~~just提到你罢了厚~~
    你的也不是有写我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嘻嘻~
    我会了~
    你去www.blogskins.com
    dl你要的背景
    然后换你要的东西就可以了

    嘻嘻~我就是那个意思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试过了~~他一直写HTML的什么什么错误~~
    38~~明明就只是提到一点点~~==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嘻嘻~e~那个~你是按preview吗?
    不要按~直接保存~然后查看部落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记得了~~哈哈~~
    那天弄一个下午都弄不到~~
    弄到我bekcek~~放弃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