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我真是没毅力@@

写了3篇罢了~~~结果~~

我竟然懒惰写下去了~~

为了我可怜的blog~~

我就勉强写一点点东西进来吧~~

昨天早上接到我阿姨的电话~~

说要请我做promoter~~一天70块~~

做12天~~加起来就840了勒~

弄到我心痒痒~~叫我等他电话~~

结果等到今天~~我跟他说我在等你电话勒~~

他直接跟我说~~不好意思哦~~他们只请男的~~

@##¥@%¥#%!@@#!@%!……%#!¥%@#!*!

直接希望破灭~~无助啊我~~

然后我妈叫我去当他的promoter~~卖红酒的~~

可是在pelangi plaza勒~~有点小远~~

最后觉得不要去做~~明天打算去绿园绿洲问工~~

可是我妈说做那里新年没得休息~~

奈A安啊~~那不是做死人了吗~~

犹豫死我了><

2 条评论:

  1. 扮男的咯!哈哈~
    绿园?我时常去那里吃的叻~哈哈~
    我懂sutera mall 很多工==
    卖衣服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好我扮得到==
    我还没去问啊~~不过我妈说到好像肯定会请酱~~
    有没有再远一点哦~~去sutera做我不会干脆去plaza啊~
    一个比一个远@@

    回复删除